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910行星白狗

行星白狗:我是否願意傾聽內在的聲音,來讓我的內在引導我行動?

你觀察過自己帶著喜悅和愛以外的情緒做事,有什麼樣的結果嗎?

思想會因為情緒而產生不同的能量,如果是恐懼的,就會產生讓你痛苦或不適的結果;如果是喜悅的,就會產生讓你感到快樂的結果。

情緒無法被控制,只能被體驗,要是無法帶著喜悅和愛,試著向內探索:我真正想要體驗的是什麼?

看見你自己內在的想法,如此一來,不管外境有何種變化,你都能歸於中心做出建設性的行為,並且獲得你想要經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