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914磁性白巫師

磁性白巫師:我的目的是什麼?我用什麼意念吸引事物?

磁性白巫師日後接下來的12天,都是適合錨定自己的願望,並且做出相對應行為的日子,你會在這幾天感受到強大的推動力,促使你走上你要成為的道路。

因為顯化能力是如此強大,必須更留意在你決定做任何事情時,你的意念都要保持著「滿心歡喜」而非「抱怨與恐懼」。

例如:付錢的時候滿心歡喜、吃飯的時候滿心歡喜、工作的時候滿心歡喜。

當你越能對所有事情抱持喜悅的心態,你在完成的時候,越能接收到更大的喜悅迎回到你身邊,且更容易創造你要的慶典。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