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毛毛蟲與肥胖之間聯想

剛在處理花椰菜發現一隻好肥嫩的小蟲啊,被我碰到害羞的卷起來了

很多人不喜歡小蟲,更不喜歡肥胖,有人去深究過原因嗎?

真的只是不美觀而已嗎?

或許蟲子軟綿綿的樣子讓人們下意識聯想到脆弱無依,頭腦抗拒承認自己是脆弱的,才會產生厭惡感

而看到肥胖下意識認為這是不自律,不上進,不靈活,不被愛的表現,頭腦便產生排斥感

肥胖只是能量的阻塞堆積,自我認同感低,不喜歡衝突而經常壓抑情緒者,精神空虛者通常都容易透過大量飲食來轉移注意力或填補空虛感。

在我看來蟲子只是外表柔弱,但實際充滿生命力跟希望,它會成長蛻變美麗生物而後展翅飛翔,多麼奇妙啊

反觀肥胖者跟滿身肌肉者,雖然體型龐大壯碩,其實內心充滿不安全感,差別在於用不同體型對外界進行防禦措施,兩者都是不能接納不完美的狀態,經常為體型感到焦慮不安,只是前者會用更多食物自我安撫,後者透過大量鍛鍊節食來忽略感受

如果人們都能够學會愛自己,接納自己,讓能量自然流動,允許情緒自然表達,多做有創造性的事,會更容易保持勻稱身材

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