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初四時跟母親大人去佛光山參觀,看到一條平安符時,想起一個學生說他近日身體不適,我就想買來送她

買完才想到我們兩個距離那麼遠,啥時能見面都未知了,結果她晚上就發訊息來,說過幾天想要來找我玩問我可不可以,簡直把我給逗樂了

周日學生真的從新竹跑來台南找我玩了兩天,收到平安符的時候她表示有感受到能量,我教她利用它做淨化負面能量的方法

然後帶她到各處參觀,我們在樹林中站樁,在古堡中靜坐,在草原中嬉鬧,在餐館中開示解惑

她沒看過像我這麼幼稚的老師,我沒看過像她這麼皮的學生,兩個人無傷大雅的互開玩笑,但對我該有的尊重還是會有

只是每次出門一趟,每次玩嗨過後,我就想靜坐幾天轉化能量,在一動一靜之間維持身心靈三者之間的平衡

身心需要活動跟刺激維持健康,但不能過度,耗盡能量不說,還增長他們的氣焰及欲求

學生說我日子過太爽,打一天魚曬三天網,我說我就是來人間度假順便升級兼執行任務的

但進到這個肉體,隨時都要調教控管身心意識,也不是那麼輕鬆的事,靈魂意識强大如我都可能被他們影響了,更何况你們這些弱小無知的靈魂寶寶

我到這個層次都需要不斷精進,才能維持自身頻率跟源頭連結,才能獲得祂的恩典跟支持,可是這過程是輕鬆自在,是享受的,結果100%是對自己最好的

你們不相信祂就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去爭取賺取還不一定得到想要的,但過程通常都是困難痛苦的

我知道如何擺脫輪迴獲得永生,如何開悟,如何成佛成神,如何心想事成,如何讓身心靈和諧共處,如何創造富足自由,如何人見人愛,如何發展天賦能力,如何感受享受每個當下,但我只負責教你們方法,至於要不要改變,要不要善用就是你們的選擇了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