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的喜悦之道--感恩与祝福


每当雅典娜接受别人的服务时,都会用心感受对方的付出跟努力,默默的对他投射感恩跟祝福,接着一股感动就会从心轮油然而生…

结帐时我会跟服务者对视,同时笑着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通常对方也都会开心的回应,然后结束这场美妙的交遇

也因此到目前为止很少遇到态度不佳,出现厌世表情的服务者[墨镜]

凡事将心比心,没有人不喜欢被重视,被善意的对待,如果有天遇到服务不佳者,请别急着抱怨批评,转个念想也许他现在很累很不舒服,也许他最近有什么烦心事,我们可以试着对他投射感谢跟祝福,或许很快就会改善当下情境哦

我爱你们 祝福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