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生活
无趣的生活

如果轻易得到,或许没什么挑战性,总要尝试,才能得到。

我们到底被什么所困扰?

生活困扰

给我们造成困扰的不是生活本身,而是我们对生活的误解,比如幸福,大多数人总以为幸福就是对美好时光的追求和享受,却忘记了幸福最深的力量,恰恰是学会与苦难共处,学会宽恕我们的命运。学习在这一轮阴晴圆缺之后,仍然能够心怀一片诚意,静静地迎向下一轮的阴晴圆缺。还有爱情,我们总是以为爱情就是意味着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却不知真正的情至深处,没有你,没有我,有的只是我们。对大多数人而言,爱情似乎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却不知真正的爱情,其实是两条相互交织的河流,是两个找到一块儿去的生命,从此以后,分不清哪个是你,哪个是我,因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两个身体,却是一个存在。不同的看法,不同的人生,换一种看法,换一种活法!


与君共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