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彌生雪

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萊恩哈特

   萊恩哈特以熱愛武器的使用與結構為原型 武者 戰士 騎士等

  

  樹蔭下。

  有一個男子悠悠哉哉的坐在樹上「萊恩哈特!你趕快下來」而底下有個女子呼喊著他「恩曇沒事的」「....真是」女子嘆了嘆氣

  

  隨後男子看了看手上的行程表(.... 等等還是不要讀書好了 不讀一樣能100)隨後女子在樹下坐了下來 問「萊恩哈特 你為什麼只學習劍術」女子低頭看著地上被風微微吹著的草

  

  「因為...這是興趣 而且我不打算讓 任何來阻礙我的興趣」「....但萊恩哈特 你明明知道騎士團是這個國家最沒用的職業」「恩曇 這跟有沒有用無關 說著沒用但還是有人進去了」「那是...」「不要講的妳懂我一樣!」

  

  男子生氣的說隨後從樹上跳了下來跑遠了「....抱歉」女子說

  

  湖泊。

  男子跑到了一個湖泊,用雙手捧水 往臉上潑下去「啊哈....啊哈....」(為什麼 他們總要把 做這方面的人看的如此低微?)他說 抬頭看已是烈陽 (為了 想保護的而去保護 為了興趣而去前往)

  

  「....是啊 為什麼呢?」「是誰!」男子在四處環繞 但除了樹以外沒看見任何人「你好啊」隨後一名女子從樹林中出來她是紅色的長髮,透明的瞳孔

  

  「妳是...」「我是曇婷」女子說著向他伸出了手 男子握上去「這麼說來 我們興趣一樣要不就聊天如何?」「...好」

  

  兩人坐在樹蔭下。

  「所以...妳的意思是 人性的問題嗎?」「是的... 貪婪 關係等」「....沒有改的方法嗎?」「有啊 但是...要讓“其他人”崛起」「?」

  

  女子輕笑了一下後繼續說「我打算去蒐集 資料與真相 百姓已經被蒙蔽很久了」「曇婷...」正當男子要說什麼時 女子將食指放在他嘴巴上「成為我的騎士,好嗎? 推翻觀念與命定」她說

  

  「.....好」男子點頭 隨後女子起身「那走吧!」「走...去哪?」「我打算將我的劍術老師介紹跟你 等等也直接挑合適的武器吧!」「嗯」

結局 最終人們意識到了什麼 一個觀念的改革變出現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