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彌生雪

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血之章

數分鐘後

秘密基地。

「啊哈...啊哈」翔祤喘氣著 看向外面已經要天黑了「羽歆!妳在嗎!」 翔祤打開手機的手電筒,發現這裡有一個檯燈,開啟檯燈後,發現這個地方有一個發電機 還有小型冰箱與微波爐(好厲害...)

隨後翔祤看向地板,是什麼的殘骸「.....」他看著閉上嘴,他拿起夾連帶 將殘骸放進去。「我一定會在羽歆身邊的」確認沒有人後 翔祤離開了

房間。

翔祤坐在書桌上「那魯...你們一旦死了就不能恢復了嗎?」「嗯...這個樣子是不行的 」「那羽歆會在那裡呢?」「...翔祤 那個殘骸上有什麼」「?這是...」

翔祤拿起一個碎片上面有紅色的印「這是!」「怎麼了那魯?」「她現在需要淨化!」「淨化?」「嗯... 如果當我們暴走時有兩個方法 一個是打暈另一個是吸收」「吸收....」「但是吸收的話...會對主人有傷害」

他說 翔祤低頭想著 「然後...會有一種能量出現它會逐漸吞噬生靈和主人 前提是生靈死亡」「為什麼會有那個能量?」「因為我們長期下來記憶其實無法記太多,這類似磨損 而當磨損過多時就好腐化」

「?」「其實腐化只要待在原形裡面休息就好...但會遺忘自已(小聲)」「那 那魯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那魯安靜著

「翔祤...我很開心能遇見你」他說著逐漸流淚「等等...怎麼了那魯!」翔祤看著那魯逐漸消散「淨化需要一種水晶球,而那個水晶球是從生靈上產生的,水晶球如同心臟 所以...」

「那魯你在說什麼」「她的位置會有氣息而水晶球會指向她的位置 翔祤記得要想著她」碰-- 那魯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透明的水晶球「....」安靜著 他看向那些殘骸裡面有已經碎裂的玻璃 (她的已經被毀了)

他感覺自已很無奈,他黯淡著看著面前。(...我還得著羽歆)(好...那 明天?我不知道 我需要休息一下但不能太久...)翔祤睡去了

某處的房子。

廚房。

羽歆拿起櫥櫃的刀子,用右手食指在刀刃上劃,手指流血了。(我在...幹嘛?)羽歆想著隨後傳來一個聲音,那是泣悲的女性聲音。

「殺人鐘聲在響蕩 殺光吧 廝殺吧

聽啊 那美麗的尖叫 看啊 那美麗的屍骸」

「絕望著 絕望著 絕望著 我 一直 一直 一直

都是這樣 血腥的花朵 那始終不夠

血腥的味道 還不夠滿足

荒謬的一切 死亡就好」

當這句結束時有一個沉熟的聲音說

「起點與終點其實一線之隔,出生和死亡也不過是互補而已」

在那個安靜的夜幕下,迎來了霧濛濛的清晨。

學校。

翔祤清晨就從家中出發按照指引給的路線到了學校。

「為什麼...是這裡」正當他疑惑時 他看向旁邊(有血!)正當他嚇到時有一個陌生男子跑了上來

翔祤轉身「! 大哥你怎麼在這」一個長頭髮的男子出現在他身後 但他看見翔祤並沒有回應只是自已往深處走去「大哥...」

等他走後翔祤也跟了上去 「翔祤!你怎麼在這?」「大哥?!」男子從身後出現抓著他的手「大哥不是進去了嗎?」「那是...」(我還是不要開他玩笑好了...)「大哥那個是浮靈對嗎? 」「嗯 因為我最近要研究浮靈 而且我來是因為有人被腐蝕了」

(.....)他說翔祤抓著他的說「大哥我也想一起!那是我女朋友!」「女...朋友?!」(我家可愛的弟弟竟然有女朋友!!!我在研究所太久了 啊啊啊啊我可愛的弟弟)身為弟控的男子聽到時愣在原地 隨後裡面傳出刀劍的聲音

(先...處理裡面好了)「那翔祤我們走吧!」「嗯!」

走廊。

「這麼說來翔祤你 手上的是凝晶對吧?」「嗯!」(原來這個叫凝晶...)「但哥哥怎麼突然研究浮靈」「誰叫我...收藏的紀念卡牌有一天出來了 那個時候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嗯...」隨後二人走到一間教室 看到浮靈壓著羽歆 而被壓著的羽歆用著含糊不清的話吼著 「阿燕 藥劑在這邊」男子跑到浮靈的旁邊給了他

羽歆冷靜了下來「哥哥這樣就好了嗎?」「不...還沒有 還要她浮靈的凝晶」「為什麼...」「那類似吸收她體內的污穢 跟...新的心臟」「那...一定要她浮靈的嗎?」「不一定 只要是凝晶都可以」「那哥哥這個給你」

翔祤將手上的凝晶給男子「這是...」正當他想繼續問時 卻從翔祤悲傷的表情看出了什麼「....我知道了」

隨後他將凝晶放在羽歆的胸口「阿燕...」[聽吳之令與名 黑暗的凝製之物 終將散去」一個法陣出現在羽歆躺在的地方有紅色的液體 從她的眼睛和嘴巴湧出 湧出的同時凝晶正在慢慢吸收紅色液體

「這樣就好了 但要等一段時間」他說 「哥哥...可以聊聊嗎?」「嗯 好啊 阿燕看好她」隨後二人出去

「哥哥為什麼會知道解決方法」「因為阿燕很配合我 然後啊 這些報告將送上新聞 我預計有很多浮靈 而且他們都需要知道相關的事情」「哥哥 那浮靈可能重生嗎?」

「嗯...如果原型有完整的部分可以 沒有的話...就不行了」他說完後 翔祤低頭「怎麼了...弟弟」

翔祤向哥哥解說...

「.....原來如此」他思考「其實有一個方法而且弟弟你的浮靈可能還活著」「!真的嗎」「嗯 因為它只是獻上心臟 如果心臟回到主體就沒事 但它會需要沈睡」「太好了....」

隨後羽歆醒來了。

三人互相討論了一下。

羽歆的房間。

羽歆去買了材料 專心的回想符的樣子與製造她的心情和想法[如果思念過多的話 它是有“機率”回來的]

翔祤的房間。

翔祤從哥哥那拿到凝晶後,就拿出吉他放進 吉他裡面。

天台。

「起點與終點其實一線之隔,出生和死亡也不過是互補而已」

他看著城市的風景「阿燕你說對不對」他輕笑了一聲「不知道...那報告寫完了嗎?」「唉...你怎麼還是如此冷淡」「.....」「算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理解浮靈」

男子將報告傳去審核,過不了多久就被批准。

數年後 翔祤和羽歆一同畢業 結婚

新婚房間。

「翔祤!」「羽歆!」兩人擁抱在一起 梳妝台上橫放著一把吉他 吉他前面是與符一樣的鋼琴。

小小感想。

完結~ 撒花

其實本來打算讓翔祤直接衝進去,然後強硬的將凝晶塞入羽歆的身體,隨後結局一樣,那魯和符都有回來。

但符回來是因為羽歆“想念”她 所以才成功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歡嗎?被打動了嗎?你的生活費夠嗎?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