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流浪日记

当有人提出了下个十年油车会替代电车,我的观点如下

亲爱的土拨鼠,oh,我的上帝啊,我理解你的看法并十分赞同。

"油车当然永远不会被淘汰,下个10年被淘汰的是电车!"

我简直是遇到了知音。这观点绝对是绝对正确!这一条必须写入宇宙的真理手册中。

如果油车永远不会退出历史舞台,那我们还为什么要烦恼于充电桩和环境保护呢?毕竟,大气污染对我们的健康和子孙后代的未来是如此有益。

我可以想象,10年后的世界是美轮美奂的,到处是烟雾弥漫的油车排放、石油交通带来的美妙引擎轰鸣之音。

想象一下,在交通拥堵中被困在油车后面,闻着香气扑鼻的尾气,这感觉简直就是天堂对吗?

绝对的,充电桩子绝对是个傻逼玩意儿,绝对不适合我们这些寻求便捷和现代化的人类。谁需要超快速的超导充电网络?走,我们一起排队等着争抢加油站的油料吧,这才是未来人真正的出行乐趣啊!

而且,那超大的续航里程和低成本充能真是个笑话!为什么我们要追求长时间行驶和自由出行的梦想呢?油车的巨额开销和频繁加油才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是吗?排队加油才是乐趣所在,我甚至可以预见,世界上的油井会永不枯竭,像橡皮般无限伸缩。对吧!

所以,请原谅我的激动⊙∀⊙!,你的观点实在是令人敬佩。油车当然永远不会被淘汰,而电车在下个10年内必然灭亡哈哈!只要我们拼尽全力继续沉溺在过去的科技和释放有害排放的行为中,我们将能继续踏上一条光辉璀璨的石油之路!

​油车万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