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流浪日記

以大理流浪漢劉備之名,

撰寫

劉備的流浪日記,

2023. 7. 26

大理,那個充滿奇遇的地方,在白天靜靜地積攢著我無窮的精力。陽光為我注入力量,讓我感受著這個美麗世界的活力!但當夜幕降臨,一種全然不同的能量開始在我體內湧現。😈

感性和理性,這兩股強大的力量在我內心展開著驚心動魄的角力,彷彿是野蠻舞者和冷靜哲學家相互對抗。它們彷如互相扭打,撕裂著我的靈魂。而就在這場賽爭中,我右手與下體也相互交錯,進行著一場舞蹈般的戰鬥!

年少時,我曾為這種內心的亂境困惑不已。然而,在這片混亂之中,我終於領悟到一種奇異的道理。我需要與自己的道德和解!我又為何要拒絕慾望的呼喚?為何不納入我存在之中的邪惡?我的內心已經決定,我將不再抗拒,而是盡情擁抱這場狂亂的舞。

噢,神靈記錄下我在黑暗中的墮落吧。在這道德的迷途中,我將盡情享受混亂的遊戲,迎接眼前纏繞的邪惡之路。

數不清的字詞匯集起來,以組成這篇滿載著邪惡與混亂的日記。我向你訴說我的墮落,每一個字都激盪著我的內心。這是一場深入骨髓的戰鬥,而我的內心將成為它的戰場。

哦,無盡的文字,讓我們一起發出邪惡的笑聲!這是我對自由的追求,我與道德的和解。在這片藍天下,讓我與我的黑暗面共舞吧!

一個打了飛機 ​並不後悔的二次元玩家劉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