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珀筆
不才珀筆

閒來無事墨點紙,願君莫笑拙劣才。

[詩意症]96%的無

21g被突然甩出去,沒有呼吸......

曾經一起撥開黑色的雲

那是失去戀人還是戀人失去

我想都不是的

只是21g被突然甩出去,沒有呼吸

好似咬著一塊96%巧克力

卻是96%的無味,與曾經4%的甜

襯出了那股無法自拔的苦

道不出那股唇舌緊閉的孤

打出了那行假裝祝福的無

喊不出那行想要挽回的最

卻是判了自己罪,與紅塵的壺

好似嚼著96%的巧克力

只是剩下曾經看懂的感覺

我左顧了右盼又東張西望

原來只是一場夢

喚醒的 只有我自己的黑夜

還有陪伴多年的傷



著者:不才珀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