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梦里发财,是暗示现实也发财?

https://pixabay.com/zh/vectors/sleep-dreams-love-money-wealth-5836454/

大家有没有做梦发财的???又或者是做梦捡钱的???

我就有,并且还很多次,我记得小时候上小学把钱用光光了,第二天放学要坐车回家,我却没有钱了,就在当天晚上我居然做梦到处捡钱,我随便打开一个垃圾袋里全是五毛一块的,捡了好几十。居然我在梦里还时刻提醒自己这是梦吗,做出一系列行为判断自己是否在在做梦,并且还给予自己肯定的答复~不是梦。醒来之后,只剩下满满的失落感。(因为强大的失落感,也是让我现在还能记住当时的梦)。

是太穷了吗?连做梦都想发财,哈哈!!!

今天想分享这个,是因为我昨晚又做了一个梦,不过这次梦里的我不是直接捡了(也许我的大脑在潜意识下还是明白即使白白捡的钱,数量太大,不能据为己有),这次我在梦里给自己选择了一个合法的方式~买彩票(哈哈,说实话,我的大脑给力,中彩票,合法合规)。梦里的情节是,我与室友趁着要回家了合伙买了一注彩票,并且是打了双倍,选了好几个数字,在晚上直播看双色球开奖,第一个对了、第二个也对了,第三、第四一直到第七个全部都对,只听公证员说,本次一等奖全国共10注,单注奖金880万,此时我们俩是欢呼雀跃,大声呐喊,然后又低声细语说道「要低调,要低调,回国后直接领奖,告别打工生活,告别隔离生活了」,此时梦里的我也一直询问我自己,不会是做梦吧?我看着彩票号,看着电视机公布的数字,一模一样,然后使劲儿扇自己两耳光,梦里的我回答是~不是做梦,真中奖了。不过似乎梦里的我又多了一个心眼,梦里的我开始使劲儿的记住这七个数字,心里在想,即使不中,明天早上还可以再买这几个数字。

早上起来,睁开眼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原来我是在做梦,紧接着拿起手机,想把昨晚努力记在脑海里的七个数字拿出来,却怎么也想不起是哪些数字了,就像失忆了一样,昨晚梦里很多情节我都记得,但是我却忘记了这几个确切的数字,早上也就只能根据自己想象随便写了七个数字,看今晚有没有好运了。

我感觉有时候我在梦里有一种梦中梦的感觉,特别像电影《盗梦空间》一样,一个梦扣一个梦,不知以前有没有分享过这个经历,只是这种梦醒来后第二天特别疲惫,也很难受(应该是梦里太高兴了,现实太残酷了吧,失落感太强了),真有电影那种的感觉呀(我忘记了这个梦中梦是不是受电影影响,大概我的一个梦扣一个梦,都是离不开发财,第一层梦单纯的就是马路牙子上捡到一笔钱财自我否定,后来认识到是做梦,第二层就是记得第一个梦的位置,然后再跑到同样位置同样发现一大笔钱财,然后再自我反省,顷刻认识到是做梦,第三个是趁着做梦的好运与朋友投资大赚,并且在梦里还暗自高兴,认为发财梦没有白做,一定会有收获。只是现实醒后发现我还是在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