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的树洞
米高的树洞

一个进化中的老透明

凡人呓语-22.5.9-关于一些特别的梦

(编辑过)
西南蜀国卢瑟儿继续的碎碎念

Holy matters: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从来不做梦的人,如果有的话,我猜可能会少了一点点乐趣。这样说可能不对,也不能说是乐趣,而是一种生动的体验,虽然有时候这个体验会让你有些疲惫。梦有时候真的是绚丽多彩,有时候也是非常的诡异莫测。我不知道大家从小到大是否会有一些特别的梦境体验,反正我是有很多场景的特别的梦境体验,之所以特别,是因为那些梦境会在从小到大反复出现多次,而且场景都非常的类似。

昨晚又梦到自己在高考,然后考试又没过,没考上。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压力比较大的原因,类似于这样的梦境出现过很多次,有的时候是高考,有的时候是读大学时候的考试,反正要不就是没考过,要不就是各种情况出现导致错过考试,反正结果很惨就对了。我果然是个卢瑟儿,梦里都没赢过,哈哈。

我没有看过心理医生,据说也比较贵,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抽空去看一下,我想当面跟心理医生聊聊自己的梦境,寻求专业的解答。除了梦到考试考砸了之外,还会经常梦到一个特别奇怪的场景:梦到牙齿缝里长出毛发,而且那些黑色的毛发异常的坚韧且短,弄得牙龈非常的痒,然后就用手指揪住那些毛发拼命的想拔掉,但是不管怎么用力都拔不掉,非常的难受。就感觉嘴里全是头发,吐又吐不出来(抱歉可能会比较恶心的场景)。这个梦境体验非常的真实,以至于很多次我醒来的时候都分不清到底是不是在做梦,会下意识的咀嚼几下,试探嘴巴里是否有毛发。每次得到否定的答案,都会窃喜,还好,终究又是一场梦而已。

我不知道这个梦境是不是也代表着压力很大的意思,我曾经想到网上去搜索一下周公解梦,去看看答案。不过很快我就放弃了,因为我看到了一条解梦说:梦到飞机坠毁,会交好运。我在想,周公生活的年代有特么飞机吗?哈哈,还是算了,不要信这些网络解梦大师了。

还有一次比较特别的体验,真的是体验到了《盗梦空间》里的多重梦境,只不过我那场是梦到了两重而已,第一层梦境是感觉自己在一个黑暗的地方,身后有什么怪物之类的在追我。我拼命的跑想要挣脱,非常的紧张。可是跑着跑着,我突然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灰色色调的房间里,好像是卧室,而我躺在床上。当时还暗自庆幸,还好是一个梦而已。后来迷迷糊糊的被闹钟惊醒,才发现,刚才灰蒙蒙的房间不见了,自己还是躺在家里的床上,而刚才的场景,居然也是在梦里。

有人说(忘记哪里看到的理论),要是梦到三重梦境,就有可能永远醒不过来了,还好自己没有亲身经历,否则若真的醒不过来,那真的是太遗憾了,因为我还没有体验够人生的、世界的种种美好,现在醒不过来真的不甘心。

最特别的梦,其实有点羞于启齿,就是有好几次都梦到自己下身赤裸的到处乱走,在梦里的众目睽睽之下,不疾不徐的踱着,到处找裤子(也不知道为啥梦里那么缺裤子,连个内裤都找不到)。其实这种梦境跟梦到自己考试没及格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经常处于窘境。哎,要是像现实生活中的段子里说的:谁给我100万我当众裸奔云云。估计在梦里,我早已成为千万富翁了,哈哈。

人生现实当中会充满着各种有趣的际遇,其实,梦里的世界,感觉更精彩呢~


马特市永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