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在Matters社区第三天

我慢慢地熟悉这里,越来越喜欢这里。

慢慢的熟悉Matters社区,也渐入佳境,今天又看了很多大佬分享的文章,有大佬分享社区的基本规则,怎样在这平台获得奖赏,分享一些受众话题,得到社区人员的共鸣,给你更多的赞赏。又看到一些大佬们分享他们的理财心得,怎样面对币圈熊市与牛市状况,如何决策,怎样获得更多虚拟货币。又看到一些大佬分享他们在这个社区平台已经赚取的虚拟货币,转换为法币时的收入,每一个大佬的都是收获满满,让我很心动,我也期待着以后某一天我也能够这么优秀,并且我还看到很多大佬分享流动性挖矿的教程,这个话题对我来说,我很感兴趣,也非常的吸引着我。

作为新人,我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很多,首先就是熟悉平台的规则,不能触碰红线—不能抄袭、洗稿。并且需要学习平台发文技巧,如何添加标签,如何设置封面、关联作品等。这都是我需要学习的。

阅读文章时,发现有很多大佬举行社区写作活动,这能活跃社区人员的积极性,以前在别的我也很喜欢参加活动,因为这能给自己增加收入,只是我看到有些活动还是有些门槛,目前这段时间,我得多学习多向大佬请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