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诶~鞠想说 | 梦境

我是一个经常都会有梦境出现的女孩,每次的场景都不一样,有甜甜的,害怕的,快乐的,伤心的,痛苦的,坠落的梦境。梦境反映的是我内心的状况,也有对未知的恐惧。

我上谷歌查了一下:每天做梦是好还是坏?

给我的回答是:

做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过多担心,但频繁做梦、常做噩梦这两种情况就需要引起注意。 多梦,是指睡眠不实,睡眠中梦扰纷乱,醒后感觉头昏神疲的症状。 多梦常与失眠相伴,导致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睡眠,并有头晕健忘等症为主要表现。 多梦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梦境纷纭、睡卧不宁,夜间多梦往往睡眠质量低下、白天精神不振。

看了这解释,我心想:我频繁做梦,果然睡觉都没进入深度睡眠呀!

先说说我的梦~

前天的梦是快乐的,一群人去寻东西,有说有笑,快快乐乐的,依稀记得快乐的但内容就不太记得。

可是,今天的梦是我们一大群同班同学被逼要去上课,让我的好朋友 J巡查员带我们去上课,却遇上我的C友上法院的日子,要公审看看是否有犯错,J巡查员带我们去上课的路途中到了法院,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朋友C先生和他爱人D小姐在第一排站着,后排还有好多人。

看着他们在法院我跟 J巡查员说怎么不直接让我们休息,反正学校没有开,J巡查员说:已经跟X老师说过了,X老师不听,一定要让我带你们出来出来... 我心里懊恼,也抱怨怎么不让我们休息,这样我还能带我侄女侄儿去游乐场玩,他们都在家等我呢~~ 因为被叫出来,哄了他们很久才过关,哄他们期间发现自己的衣柜里侄儿侄女的衣服都不能穿了,他们长大了!!心里有点小难过,怎么长这么快啊,会说想要去游乐场玩了。

!! 以上是我的梦里发生的,现实生活中我们并没有出门,小朋友们都在娘家呢,一到五都在上网课,上完网课就看小朋友的戏都乖乖的待在家,别误会啊!!!😆😆


图片来源 : Canvas+句子制作而成


每隔一天都会有梦,是证明我睡眠不太好啊,睡了8小时也好像等于没睡,梦境让我睡醒后还是会累累的~
若遇到我害怕的梦境,或真的很奇怪的梦境,我睡醒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手机去网络上寻求解答,看看我梦境的解梦分析是什么虽然不一定准确,但给心理一点安慰总是好的,安抚自己的心让自己不再害怕)
** 有没有让你记忆犹新或奇怪的梦境吗? 欢迎跟我分享😉😉

`` 我的文章索引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