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我做过的特殊的梦,难以醒来的梦

似梦似真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市民好。

今天,小Q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有趣的梦境(一个好想醒,但却很难醒来的梦)......


其实梦前面的内容我基本上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同样的内容的梦我从小到现在发了很多很多次,也许是因为发了很多次基本相同的梦的原因,所以一到后面我就意识到这是一个梦。。。又或者这只是梦的开始,因为我每次都是从这里才记得梦到什么。

这是一个很快异的空间,前面火光冲天,好像有很多人在前面打斗,火太亮又看不清他们什么样子,而我就在一块大石头后面看着这情境。

每次到这个时候我知道这是个梦境,我就想从这个恐怖梦中挣紮出梦,我用力的睁开眼睛,但只能睁开一条细缝隙,通过昏暗的的灯光我看到我熟悉的房间。但同时瞥见在我前面有一个巨大的黑影俯视着我,我心突然一惊,就想爬起身来,但我发觉我手脚都麻痹,连一根手都动不了。而且头有点晕,我使劲地抬起头来,但只能抬起少少又掉回枕头上。我知道这个大黑影也只是个梦,只要我挣紮起身这个梦就会醒,所以我就使劲不停地将头抬起这个动作,而且越抬越快。。。终于,我坐了起来,动了动已经不痹的手脚,这时我发觉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这时天还没亮,再睡的话又怕会梦见刚才的梦,不躺下睁开眼看着屋顶,不过还是太困了,眼皮都睁不开,晕晕沉沉地合上了眼,但当一合上眼时那个巨大黑影又再出现了。。。。。。

铃铃铃。。。突然手机的闹钟响了,我朦朦胧胧地起床了,想起了昨晚的梦,我突然发现那一次次惊醒坐起身来的情境原来还处于这个漫长的梦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