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並非一無所有
妳並非一無所有

以前也很喜歡寫日記,喜歡在日記上寫下當天的心情或是名言金句和代辦事項。 去年荒廢了這件事,也陷入了迷惘。 想把發生過的故事或心情再記錄下來, 讓健忘的自己可以再次回味, 檢視我曾經擁有的,"妳並非一無所有"

新的嘗試-新人打卡

About me


以前很喜歡寫日記,喜歡在日記上寫下當天的心情 名言佳句 代辦事項或去過的地方

去年荒廢了這件事,也陷入了迷惘

現在想把發生過的故事或心情再記錄下來

寫下來就是為了給健忘的自己可以再回味

檢視我曾經擁有的

我並非一無所有


一開始的計畫 :

1. 寫下我在2020-2021打工度假的故事

2. 放上一些正在學習的AI/PS的作品,加上金句或話語

3. 手寫字故事的一小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