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齊~
修齊~

2款酵素推薦品牌分享,飯後飽脹的你必看!

(编辑过)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體質有變,吃飽飯後肚子總是脹很久、食物都積在胃裡的感覺,從此開啟了我的尋找酵素之旅。而在多方嘗試和比較之後,終於找到了我的命定酵素,決定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2個酵素推薦品牌,提升消化力、減輕身體負擔!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體質有變,吃飽飯後肚子總是脹很久、食物都積在胃裡的感覺,從此開啟了我的尋找酵素之旅。而在多方嘗試和比較之後,終於找到了我的命定酵素,決定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2個酵素推薦品牌,提升消化力、減輕身體負擔!

酵素推薦品牌1:VITABOX®【消化專科】美國代謝19種活性超級酵素

跟消化有關我就想找比較天然的成分,VITABOX這款酵素的成分滿簡單的,含有很多種類的酵素,且官網有清楚放上活性單位,使用的原料也有經過科學研究證實功效,覺得很不錯。

自己實際吃起來覺得真的有好好幫助身體消化食物,吃完飯後吃2顆,比較沒有脹脹卡卡的感覺了,是我的救星!

酵素推薦品牌2:營養師輕食|國民速效錠

這款產品的酵素來源跟VITABOX是一樣的,另外還有添加苦瓜胜肽和牛蒡綠原酸,不過這兩種成分和醣類代謝比較有關,對於消化的幫助不大。而且我覺得這款產品最大的缺點是,一次要吃4顆!飯後已經很飽了,我真的吞不下4顆錠劑QQ 雖然體感滿明顯的,但食用量太多,所以我後來還是選擇吃VITABOX的,給大家參考~

建議參考:

【酵素推薦重點】關鍵3原則找出有「酵」的消化幫手

如何挑選有效的酵素?遵守3個推薦原則,告別飯後不適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