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鳳梨酵素】一種能抗癌又好味的健康補充品!

排毒瘦身 改善便秘 增強生理機能代謝 不生病的健康秘密!

又到一燈健康好介紹!

今日要介紹一個好好食品給大家,很多網友經常說不能做生酮飲食,因為工作原因需要見客應酬,多數會在外邊用餐做生酮飲食非常困難,所以今次要介紹一個很好的產品給他們。

這個就是韓國atomy出品的韓國版鳳梨酵素,一盒有30條,有什麼功效?

年紀大通常會缺乏酵素!我講一下酵素是些什麼?

有句說話說沒有酵素就沒有生命,這句說話講得一點都冇錯,其實酵素是些什麼?它是一種酶,酶有是什麼?我之前的影片已講過就是我們吃進身體的20種必需氨基酸,組合出來五萬多種的蛋白質其中有一萬三千多種就變成酶。

身體很需要這些酶幫助細胞代謝,細胞的能量必須要這些酶幫助轉化,所以如果缺乏酶的話,身體很多生理機能不能運作。

美國自然療法博士亨伯特聖提諾,他說:人體像電燈泡,酵素像電流,唯有通電之後燈泡才會亮,若沒有電,即是沒有了酵素,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不亮的燈泡。

另一位醫學博士艾德華豪威爾,他說:酵素不足是健康的大殺手,殺死的人超過了癌症和意外事故數量的總和。

生化博士林明趙先生,他說:體內酵素媒介不夠時,營養、藥品、運動、氣功效果是沒法發揮。

所以酵素的重要性對身體非常之大,酵素最重要的作用是促使我們體內60兆個以上細胞進行新陳代謝、進行各種化學反應,還有就是把食物消化吸收的功能。因為身體酵素有限,需要靠食物來補充,如果飲食沒有補充足夠的酵素,這樣在消化過程中就會消耗掉大量酵素,影響身體代謝免疫力降低。

其實我們身體的酵素如果有100份,30份的酵素會進行消化工作,70份的酵素會進行生理代謝,如果我們需要70份的酵素來進行消化的話,我們的生理代謝就只能有30份了,這樣會影響我們身體的機能,讓我們沒有足夠的能量,身體就會變得虛弱,很多疾病問題就會出現。如果我們由朝到晚都在吃東西,這樣就會影響生理代謝而產生很多疾病。

2005年澳洲昆士蘭醫學研究院癌症研究中心,提出鳳嚟梗萃取物還有藥物學上的特性,能阻斷其他細胞的免疫功能之同時,活化特定的免疫細胞。麥諾特說:再研究這些成分中發現鳳梨酵素有兩種抗癌功效的分子分別稱為CCS與CCZ。 CCS能阻擋稱做Ras的蛋白質,約有三成的癌症是由Ras引發的病變所致,CCZ則能刺激免疫系統,挑出並殺死癌細胞。並發現CCS與CCZ兩種分子能阻絕包括乳房、肺、結腸、卵巢與黑色素瘤等多種腫瘤細胞的生長。

但酵素的特性之一為不耐高溫,熟食的食物因經過高溫烹煮通常酵素活性都已被破壞殆盡。所以平常我們必須吃多些生的食物,生的食物才有充足酵素。

但現代人的飲食通常都是熟食為主,都是高溫處理過,所以我們每一餐之中只有小量的酵素能吸收到。

除了人類還有很多寵物都一樣,為什麼狗狗貓貓經常會病,因為它們吃的東西都已經改變,都是經過高溫處理的干量,很少吃到生的動植物,所以它們都因為缺乏很多酵素而容易生病,也像我們一樣。

今次我介紹的鳳梨酵素是非常好味道,不像一般的丸狀補充品那麼乏味,裡面甜甜的一些菠蘿及芒果味,甜味是一些赤蘚糖醇不會有高升糖指數的問題。

如果平時大飲大食可以幫助消化減少食滯情況,因為這個韓國出的鳳梨酵素裡邊有九種不同的酵素酶,幫助我們把食物大分子切成小分子,讓身體代謝機能減少負荷不會太累,讓腸道消化系統減輕負擔,讓很難分解的蛋白質分解更細小,讓身體更容易吸收。

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如果有宿便的朋友空腹食用飲大量清水,可以把腸道內的宿便慢慢分解,很容易便排出體外,所以幫助通便便秘問題得以解決。

它最主要功能可以幫助排毒、清腸及減肥,清理好腸道宿便,皮膚也會漂亮不會生很多痘瘡!

這個鳳梨酵素有那九種酶?

第一種就是鳳梨蛋白酶,幫助分解很複雜的蛋白質,如前兩集介紹過的凝集素,這些超級複雜的蛋白質,就可以透過鳳梨蛋白酶去分解。

第二種就叫做澱粉酶,幫助分解澱粉質

第三種是普通的蛋白酶,分解一般的蛋白質

第四種是脂肪酶,幫助分解脂肪

第五種是纖維酶,幫助分解纖維

第六種是乳糖酶,幫助分解乳糖

第七種就是葡萄糖澱粉質酶,分解葡萄糖及澱粉類

第八種是轉化酶,幫助代謝機能轉化能量的一種酶

第九種是胰酶,幫助胰臟減輕胰臟的負擔

如何購買這個好味道的韓國鳳梨酵素?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直whatsapp我65844908

我會幫大家代購韓國正版鳳梨酵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