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熙
承熙

追求安心投資並推廣白話寫作的全職投資/寫作人,分享股票投資SOP及文字變現的具體作法,適合小資族、上班族、家庭主婦或退休族等熱愛安穩報酬的人、以及想靠文字賺錢的寫作人。投資、寫作及享受人生是我的三件大事,分享它們的簡單與快樂是我的興趣。

【暖星計畫 1 】協助暖星辰推廣 YT 與 PM

【暖星計畫 1 】協助暖星辰推廣 YT 與 PM

暖星計畫》是支援「暖星辰」這位堅強的抗癌女孩的系列文,我將思考如何用自己的力量並推廣出來,集合眾人之力讓支援行動更有力量,歡迎加入。

暖星計畫就是「溫暖暖星辰的計畫」

來源 奇蹟女孩暖星辰 YouTube 影片截圖

正如暖星辰在她影片開頭說的:「大家好 我是溫暖你的星辰」,而本計畫目的正是要溫暖她,所以名為「暖星計畫」,願她抗癌成功。

今日計畫執行情形:協助推廣

總共在 PM、方格子與臉書等 3 處協助推廣。

來源 PotatoMedia 鄭承熙的文章
來源 方格子鄭承熙的文章
來源 鄭承熙臉書的文章

順便一提,本來想說臉書演算法關係推廣不會有多好的效果,但從半小時內臉友的留言來看我想太多了。還好我用臉書推廣了,這世上還是有很多溫暖的人的,真棒。

下一階段計畫:持續推廣

推廣需要時間積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希望暖星辰的訂閱人是早日破 1000 人達到盈利的門檻 ( 之一 )。截至 12/17 16:45 她訂閱人數為 781 人,早上看是 748 人,希望越來越多人訂閱。( 註:截至 2023/1/9 上午訂閱人數已達 1030 )

結語

1、我沒經營影音平台,文字是我最喜愛也最擅長的東西,我希望我能用文字支援暖星辰。

2、如果你也願意加入本計畫,還沒訂閱她 YT 的從這裡訂閱,訂閱後請打開小鈴鐺,有空可以看看影片,或是推廣給需要的人,裡面有講很多化療和抗癌的事情,對癌症病人幫助很大喔。

3、暖星辰的 PM 在這裡,可以追蹤與互動,幫助她多一點積分,讓愛傳出去。

🎯 歡迎到以下幾個地方找我聊天喔
👉 方格子Potato臉書 |IG |Matters股市爆料同學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