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文王易卦論命術』排命卦盤

學習命理,我主張先學會排命盤,有張命盤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一面對照一面學習,才不會無聊。

文王易卦論命術,是使用時間起卦法的推算公式排出一張卦盤解釋。

我認為既然是拿來論命,不如就改個名字,於是,命卦盤的稱呼就這樣出現了。

仔細一想,似乎也不太重要,就只是為了要跟一般的占卜用的卦盤做個區隔罷了。

排命卦盤有兩種做法:

一、按照時間起卦法的推算公式徒手排盤。
二、使用『易爻』手機App排盤。

我推薦大家直接下載『易爻』手機App排盤就好,時間起卦法的推算公式稍微記一下就好,現代人時間寶貴,想學的技術也很多,沒必要在一些浪費時間的地方,浪費時間。

易爻』這款手機App支援安卓手機與蘋果手機,進入『易爻』的官方網頁後,找尋自己的手機系統下載即可。

建議大家先下載(免費廣告)版本,等研究出興趣後,再花錢購買(收費專業)版本。

易爻』下載好並打開後,大家會看到(起卦)的操作頁面,請直接在起卦方法這裡選擇(時間起卦),接著在(日期)這裡輸入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在(時間)這裡輸入你的出生時間,(用神)選世即可。

我用我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做個示範:

確認自己輸入的資料正確後,請點選中間的(起盤),這樣你就會得到一張由自己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時計算出來的命卦盤。(如下圖)

整個過程相當簡單,大家也可以順手把親友的命卦盤都排好並截圖儲存起來,日後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一併拿出來研究驗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