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梨
泥梨

播客podcast:自由泳

房间

那幅画嵌入墙壁,她的想法 依旧蕴含灵验、茫然的挑逗

向我袒露房间

揉制管线,它们预留几截名字

我的鼻子锈了

风停步,雨落下来

纤维浸在空荡的背包里

在迟缓的黄昏下

步入鼓声,步入房间

它们零落的样子,可能是微颤、清晰的

喘息,使我遮住眼睛

顺从地否认

脚趾、手臂渗出的蜜

越来越近

那幅画嵌入墙壁,她的想法

依旧蕴含灵验、茫然的挑逗

重复,影子

唯一道德的布局

今晚给了我选择


by 泥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