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gling 心旅
e-Mingling 心旅

Mingling是一種正在與大自然交融的狀態,同時與內在自性的相知相遇,一沐林在這裡記錄有關於旅行、藝術創作與心理學探索足跡,期待與您同行,與愛融合。 e-Mingling=心旅/心畫/心禮學

森林守護者I心之烙畫 no.2

(编辑过)
走入森林時,愈來愈靜默的心,呼吸著滿滿的能量,為此我們感恩,願人人都成為森林守護者。

第二幅烙畫是從森林中的魔菇開始畫起,從圓形的外圍畫起,愈來愈到中心點時,畫筆有更多的擴張變化的想法,所以就順著心念走進去,畫完時發現一個如森林中留著鬍子的小矮人正靠近我似乎在說什麼,我想應該是請我要小心點,不要驚動了森林的小動物,也似乎是在要我小心森林裡的曲徑,那容易迷路,森林中的一切都讓人神往但每個方向都在群樹的圍繞下感受不到了,所以登山的嚮導都要提醒走入森林時,一定不能落隊,一個不留神就會走不出森林了。

這讓我想起有一回登山時,清晨出發,但因為前頭的登山者走太快了,所以慢慢地我就落單了,殊不知在經過一條一邊是崖壁一邊是斷崖的路徑時,一個轉身,背包就撞上山壁,整個人就落入斷崖斜坡處,還好後面跟著一位大哥,一把拉我上來,否則恐怕深山叢林中只能自救了,所以實在感謝同行夥伴的陪同,及每個森林守護者,如果沒有熟知森林的巡視者,如何讓更多人在安全的基礎下欣賞山林之美。

森林守護者/烙畫/圓形杯壂直徑10公分/合板/Mingling心烙

歡迎加入心畫行列--心畫30-如何用心畫與潛意識輕鬆對話的三十種方法

心畫#1花燈法-實踐與體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