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gling 心旅
e-Mingling 心旅

Mingling是一種正在與大自然交融的狀態,同時與內在自性的相知相遇,一沐林在這裡記錄有關於旅行、藝術創作與心理學探索足跡,期待與您同行,與愛融合。 e-Mingling=心旅/心畫/心禮學

心畫 #1 花燈

自從成為心理師之後,為了抒壓就塗鴉,自然而然地就在塗鴉中找到了心理的答案,一開始使用蠟筆,這一畫就長達六年之久,累積了許多圖畫,每一件作品都是一個故事、一個疑惑或一個與內在潛意識溝通的結果,與您分享了................

這幅畫是在不加思索、沒有計畫、無心地狀態下作畫,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完成,完成後,我才會用我僅有的認知和它對話,我看到一個緩步走來,暗香撲鼻的花燈,在黑暗中有它,格外有安全感,這讓我想到曾在一次諮商過程中,個案突然表示我就像一盞燈照亮了他的路,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我只是希望在諮商過程中帶領他看到他自己的位置和即將遇到的未來,所以這幅畫也肯定了我的角色和定位,但這幅畫中的花有著一種優雅和穩定且自信滿滿,而如今我看起來卻只能對著它微笑,欣賞它曾經有的美好熱情,感覺那盞燈逐漸地籠罩自己,成為單純的光源,我想這就是我目前的狀態,不想再做什麼,只想單純地在光中安住,至於它會有什麼影響,對誰有什麼幫助,都不再是我關心在乎的,一切就交託給更大的力量來決定了,我只要好好微笑就好了,感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