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matter
whatsthematter

我好想我的人生可以優雅咁走下去...

我好想我的人生可以優雅咁走下去... 就算唔得,至少下半生可以開心D行罷......

其實我內心好累...... 努力咗咁耐,結果你係發覺冇咩好的得著... 社會亦對你十分無情。

其實想簡簡單單開心, 無憂無慮,我亦唔介意死亡。存活承受著太多的痛苦、不安、刺激種種。

我家人突如其來的冒犯,不是我主動去撩他們,而係我先生去答話。又沒有對你好又沒有得著又沒有道歉,他私自不單不對他們生氣,還透露我的訊息狀況比他們聽。我很生氣。而且,我很孤單...............

老實說,我真的寧願可以死咗去,一了百了。反正我的感受只有我去感受,其他人壓根兒不會有共感&體諒&包容。恐亡,對一個人來說是解脫。從來都是。因為對他們來說,活著太辛苦了。

雖然我知這個情緒不要圍繞自己太耐, 本身諗著自己可能去做題目轉移思緒,, 但其實真的,我知我如果壓抑,睡前又再勞氣,明天又再生氣....

事實上,我了解自己人生已經沒什麼希望.... 一直走一直走都走偏了.... 過去的羈絆不可能不對將來沒造成影響,這些東西不是死物,是往往揮之不去的。一生都必須要獨自承受。說白,又不會有人關心關懷,只有自己最明瞭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