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去上課也要偷聽

躲在牆的另一邊偷聽,驚訝!現在的小學生竟...

昨天小鹿不是去上了一天的課嗎。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在中午休息時,偷聽到的一段對話~

就讓我們在花白與小花的陪伴下,一起來聽這段有趣的對話吧!
話說最近的花白,放棄以前常常窩著的冷氣室外機,而是改到巷子口的雨遮上休息,個人懷疑牠是因為要離黑白點遠點....。

睡覺中的花白

昨天中午休息時,我在吃完午餐後,去課堂外走走休息休息,然後在牆邊,偷聽在牆另一面的聊天內容。
(門沒關,所以我可以藏在門旁牆內偷聽)。

三寶爸A告訴了爸爸B以下這段話:

你也知道我有三個小孩咩,老大到老三剛好都差一歲,現在三個都在讀小學,上個月定期考試結束後,在發考卷的那天,放學後老三很開心的跟我說:爸爸我數學考98分喔~
我一邊誇老三,一邊注意到老二沒說話。

老二不想說自己的成績,但老三知道啊!所以老二沒說老三直接告訴我:爸爸,哥哥數學只考了45!
老二聽到老三說出成績,更難過了。
我家老二人很聰明,從小幾乎都是考一百的,這次退步那麼多,他自己也很難過,我過去搭著老二的肩,問他:這次考壞很難過喔?可以跟爸爸說最近出了什麼事嗎?
老二這才跟我說:爸爸對不起...,其實我知道考差了是因為...,我最近太常去隔壁班找女生聊天了.....,爸爸這樣是不是你就不會給我獎品了....?

隨著原因的出現,兩位爸爸轉向討論現在小四就會開始談戀愛的現象,兩人開始說自己陪伴小孩的育兒經...,這話題是很好,問題.....。

我好想探頭出去問:這位三寶爸,那老二到底有沒有獎品你先告訴我啊!

走遠的小花

以上的偷聽告訴我們什麼事情呢?
一、小孩同個學校,其中一個的成績另一個會告訴你。
二、考好的會開心的把考差的那個的成績主動告訴你,讓身為父母的你,平衡太過開心的心情。
三、小四就開始談戀愛了...,大家請提早準備輔導.....。
四、講話不把所有謎團解開,會讓偷聽的人難受.....。

我到現在都在想,到底老二有沒有拿到爸爸的獎品!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突破盲點的笑話。
小明為了多了解女性的心理,問了小美一個問題。
小明:妳男友跟妳的好姊妹一起掉進水裡,妳會先救哪個?
小美:我會要他們先解釋一下,他們兩個為什麼會在一起。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