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趕工前的閒聊

等等要去忙工作,簡短聊一點閒事與貓,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有些網站還滿有趣的,早上收到信,對方建議我把一位任職於醫院的行政人員到人脈圈,一看名字....,是我本來就認識的朋友~
人生真有趣(茶),這位是以前客戶的聯絡窗口,案子進行時,兩個人老吵架,案子結束兩個人倒是成為朋友。

稍微聊了一下,本來想說聖誕節去找他玩,他回我:聖誕節你應該很忙啊。
我?
他:你要拉雪橇啊。

拉雪橇的是麋鹿!我梅花鹿!我們鹿種不同!

早上遇到小花,趁小花沒跑趕快拍張照。

小花

拍完照,小花就跳到旁邊阿姨家的雨遮上舔毛了~

舔毛中

看小花在上面,連忙拿出點心,一邊在袋裡抖點心,吸引小花注意,給小花看一下點心,確認牠有在觀察我,才倒點心在下面圍牆上。

接著趕快退下!離遠一點發動機車準備上班,在偷偷回頭看小花有沒有去吃。
看小花有下來吃點心,滿開心的,畢竟....,拍貓貓也是要付款的(遠望)。

今天就這樣結束,實在短了些...。
那我們還是來聊點笑話吧!


某天,小明跟同學在討論哪個武將最強。
小明堅持呂布比較強,關羽+張飛+劉備還打不贏一個呂布,當然呂布強。
此時小華冷冷一笑,我知道誰比呂布強。
小明:誰?
小華:呂剪刀。


某次,人在外面時,客戶打來。
我接起電話跟他說:我在外面,這邊很吵,我晚點再打給你。
客戶很開心的回我:沒關係啦,我這邊不吵,可以講話的。

.......。


某日,客戶傳訊息給我,他每次都不直接說有什麼事,總是先問我:

在嗎?

總有一天案子結束收完尾款,我要跟他說...,不出意外的話,這幾十年我都是在的。


放學後,大雄很開心的跟媽媽說:
今天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全班沒人知道,只有我知道答案!
媽媽很開心的拿點心給大雄,接著問大雄:
老師問什麼問題啊?

大雄吃完點心後才慢慢回答:老師問大雄你為什麼又遲到?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