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因病延長連假

早上去公司算完薪水就回來....,除非必要不想見人!

為了避免傳染給已經確診過的同事...,我趕快把文章打一打就先回去了躺了.....。

因為不舒服,老實說也睡不安穩,導致什麼後果呢?
雜誌與書看了不少!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贈品買正品的。

真的不是0.0

公司冷氣好冷....,我不行了...,主要是為了處理今天一定要處理的公務....,弄好了就先回去。

突然想起英文有一句話You are what you eat,意思是你吃什麼就會像什麼,那我最近吃的少.....,理論上人也會比較輕鬆?

仔細想想,我們吃進的食物不僅影響身體,也會對地球環境造成影響。

而吃啥又是自己選擇,所以每個選擇、每種行為;都會帶給我自己跟環境,選擇後的世界,You will be what you eat。

生病想這些對身體不好,還是回床上躺吧。

下午再來看大家的文章,早安也是晚安的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