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確診紀錄

聊一下確診後有多能睡~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話說,前兩天還有關節疼痛,今天倒是變成一般感冒的感覺了~
重點是怎麼這麼有辦法睡?
冷氣沒辦法吹,風扇只能最弱的擺頭吹,現在非常慶幸自己沒有在夏天確診0.0

話說今天出去覓食時,看到花白突然出現在路中等我..,整個人有一種被債主討債之感.....,在心中跟牠說抱歉,回來在吃喔~我下午就回去了~

大家感冒時都吃啥?
我中午出去買了滋養蛋糕的原味蛋糕,準備一餐吃兩塊,現在沒啥胃口,但為了吃藥,總是要先塞點什麼進去.....,這種蛋糕好塞....。

100元

此外還買了一點橘子,連蛋糕都吃不下時,可以塞點橘子.....橘子我都挑酸的買,開胃.....,塞兩顆就能吃藥,吃完藥就可以繼續睡....。

橘子

真的是死命睡...睡醒擤一下鼻涕,上個廁所,喝點水,在鑽回床上繼續睡.......。
這次連假四天我準備睡他三天,就算沒瘦三公斤...,好歹來個六百公克吧?這要求不為過吧?

昨天午晚餐吃的是菱角,下午繞過去常去的路邊攤買的,果然還是這家最便宜,一包八十,兩包一百五,一包約19顆,不能說每顆都好吃,但也還不錯,主要是這攤真的便宜~

菱角

等等這篇上傳後,看看大家的文,我就要回去繼續睡了....,帶著@李炜 建議的維他命C發泡錠,回去睡....,還好之前屯了不少~

剛收到一個好消息,本來11月的兩場讀書會,分別在11月3號與4號,剛4號的主辦方通知我,他們一家4號有事,想調到11號,問我可不可以?可以啊!絕對沒問題啊!只要不是提前都沒問題啊!

最後是@小米高 提出的挑戰,確診也是需要講笑話的~

繼上次的加薪(佳欣)後,老公覺得自己很委屈,就不想講話,老婆問他在想啥?
老公無奈地說:我想靜靜!
老婆一巴掌上去:靜靜是誰?

好不容易解釋清楚,兩人和好出門去散步,剛好路邊有花開得很漂亮,老公就湊了過去。
老婆問:老公你要做啥?不能摘花啦!
老公回答:我想聞聞...。
老婆又是一巴掌上去:雯雯是誰?

老公又再次解釋,然後揉著自己兩邊的臉頰,覺得委屈...。
老婆也覺得不好意思,就出錢買了兩根冰棒,一人一根,老公不吃,而是把冰棒放在臉頰冰敷。
老婆說:老公你快吃啊,不吃就化了。
老公說:我現在不想吃,就想揉揉。
老婆又是一拳:柔柔是誰?

那我也完成今天的目標了,來睡......。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