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容易出戲的缺點..

我也想快樂的看下去啊!

小鹿不太看偶像劇~

不是嫌棄演技好不好還是劇情合不合理,主要的原因是我...太不沉浸其中...太容易清醒過來吐槽....都是我....。

比如說...,男女主角出去喝酒,這樣一個簡單的場景,小鹿腦海中就會閃過...。
等!男主角不是有潔癖嗎?為什麼會跟本來還說看不順眼的女主角去看起來髒髒不太正經;裡面還有小混混的酒吧喝酒?

然後女主角一邊訴苦一邊喝完一杯酒後...,她醉倒在桌上。
等!女主角前幾集不是跟好友一邊聊理想一邊喝完好幾瓶啤酒的嗎?為什麼這邊一杯倒?就算是烈酒也太快了吧?

此時小鹿的心裡已經沒有後面的劇情了...,而是開始思考現在發生劇情的可能性到底是什麼!真相到底是哪一個!

一、她喝的酒有問題。
男主角快報警!酒裡被下藥了!不要帶她回家啊!快送醫院!

二、她想賴帳.....。
女主角你醒醒,你裝醉裝太快,多喝幾杯在醉比較划算啊!

三、...她裝醉....。
唉唷....,用這招.....。

所以我很少看偶像劇....,在我這個吐槽的個性沒改掉前.....,還是別彼此折磨彼此了....。

看小說時也是....,有次都已經看完3百多章了...,女主角也已經打下上億身家,買了豪宅,花了千萬裝修,搬家後,為了襯托女主角的全面性與眼光長遠,就讓女主角指著當飯桌用的"摺疊桌"說:把這桌子換掉,萬一小孩壓到桌子折起來會有危險。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你花了千萬裝修,飯桌居然是個摺疊桌!!!就算是安排給妳後面換掉,妳不應該追究一下設計師還是採購人員嗎?等...,我記得前面有說是女主角親自採購的.....。

不!!!

但因為已經到了快結尾的階段,還是含淚看完,但從此它在我心中就是那本摺疊桌.....。

有時候藏在細節裡的不只是魔鬼,還有許多讓人出戲的關鍵啊....。

大家看戲也會吐槽嗎?

為了湊免運買那個小零錢包而順帶買的零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