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這本居然不用18禁?好想去台玩!台灣旅行同好會1

個人也喜歡山粉圓~

大家買書的標準是什麼?

小鹿的標準很雜~有時候是內容派得上用場,有時候是對類型沒有抵抗力(推理類、懸疑類、恐怖類都喜歡),有時候是對內容有興趣,而這本─好想去台玩!台灣旅行同好會1,就屬於對內容有興趣而買的。

定價160

最初...,我以為這是一本談論台灣觀光美食的漫畫,用四名日本高中女生的角度做出發,而美食與漫畫都是小鹿喜歡的點,應該是會有興趣看的,就這樣,我買了~就算在心裡滴咕...為什麼要把女生的胸部畫那麼大?但...沒關係,我主要是看美食咩~

結果.....,作者在想什麼啊?這真的不算18禁嗎?為什麼暗示性那麼強?為什麼吃略為棒狀的食品時要用那種表情?就算真的有大鵰燒也不用這樣啊!連吃飯糰都......。泡溫泉有出浴鏡頭就算了,洗澡不用畫出來啦!還有什麼叫台灣氣候悶熱,汗水都把制服弄濕了,最好會弄濕到半透明啦!這本...好不正經喔.....。

但小鹿今天除了抱怨這本情色度太高了點外,主要是想提台灣的代表手搖飲:珍珠奶茶。

在這本漫畫中是把春水堂當作珍奶的元祖店的....,這點身為台南人的小鹿非常不滿!誰說春水堂是發明者!翰林才是啦!我們講到珍珠就會想到白色的圓滾滾的珍珠啊!春水堂元祖珍奶是黑色粉圓ㄟ!我們台南翰林的白色珍珠才正宗啦!
而且小鹿個人比較喜歡白色小顆的珍奶~

另外就是,雖然現在都叫珍珠奶茶了,但對從小住台南的小鹿,心裡還是認為珍珠是指小顆粉圓,大顆粉圓是波霸才對,話說知道波霸奶茶的...,應該有30了吧(遠目)...。

大家對於珍奶,有什麼堅持嗎?我個人喜歡小珍珠,大家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