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媽教室
V媽教室

V媽 / 翁欣妤 / Vicky老師,國北師畢業後,先當了六年的體制內老師,然後又當了十多年的體制外老師到現在,目前任職於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自2014年起,V媽就在全省開辦膾炙人口的親職講座,迄今已辦了上百場,感動了成千上萬個爸爸媽媽。V媽以獨到的見解,準確剖析現在父母在教養上的疑問,歡迎支持。

我們家最愛的獎勵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萬歲!昨天的春雷帶來媽媽我的好運開始,我終於等到這一天!時間是發生在昨天晚餐結束,將碗盤洗淨後,剩下較大件的鍋具!

正男:媽媽,我可以幫你洗『鍋子』嗎?

媽媽(思考猶豫一下):恩,可以。因為你今天有連續跑操場兩圈,很厲害,所以你可以幫忙洗鍋子!

妮妮:麻麻,我也可以幫忙嗎?

媽媽:喔妮妮,不好意思,你今天沒跑步,沒辦法幫忙洗鍋子耶。但是,哥哥可以教你怎麼洗。

兩個小子嘰嘰喳喳,正男一邊洗一邊和妮妮聊天,隱約聽到『阿妮,別難過,以後你如果可以連續跑兩圈操場,哥哥的鍋子就借你洗一下,好不好?』

妮妮:『好!哥哥,我會加油!你鍋子要讓我洗喔!』

媽媽心裡快笑岔氣........

| date:2013/03/29 | age:3y, 5y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