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所以商品為什麼不標價格

台灣近幾年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通貨膨脹,商品價格變得昂貴導致很多商品乾脆不把價格標上去
我就奇怪了,你不標價格,客人還是會問,問了覺得貴還不是不會買
為什麼不乾脆點,把價格放上去
覺得想買的就會來買
覺得貴的想商量價格的也會上來
覺得太貴不想買的也不會來煩你
也不會讓因為沒看到價錢,不想上來問,所以乾脆換別間的客人跑掉

你好我好大家好
節省大家的時間,也可以提高老闆的成交率
為啥不標出價格呢?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最近在逛夜市,很多攤販都不標價格,每次看到想吃想玩的都還要上去問,簡直麻煩
然後最近想買新的床架,上網在很多工廠都只看到商品圖錄,不標價格
,一個一個問

回我信息的服務人員我都在字裡行間嗅到對方的OS
"淦!死窮鬼,買不買,不買滾,不要一直問價格...巴巴巴~"之類的煩躁感

只能說,想買的很煩,被問得也很煩

為什麼價格不標好,我看了喜歡價格也合適,我就可以直接下單

這樣不好嗎?

來一張塵世閒遊老爺子的背影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