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1/17-日記1-這三天的吐槽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嗯~日記先來~這個寫完再寫花海的日記。

這幾天沒寫日記,有不少要講,但太零碎,乾脆挑兩件事情吐槽一下唄~

不過要先吐槽potato今天的通知叮咚,我還以為自己什麼時候事業做這麼大了,一直叮咚叮咚的,哈哈。

以為手機app秀逗,上來看聊天室,才知道大家都一樣,我就把通知那個關掉了,官方也迅速,play商店就有更新修復了。


第一件吐槽,是我在弄POD網賺那個商店,等等寫完還要在PO一下今天早上弄的,昨天沒寫日記,就是在畫圖,連飆了三張,沒辦法,Redbubble(以下方便稱呼red)說要有五件圖的商品,商店才會有審核給開,為了讓它開店,昨天就捨棄寫日記,趕忙畫個簡單的圖,我連咒術都沒空看,這禮拜劇情會很精彩說,還沒空看。

我沒有畫得很複雜,跟之前一樣就是畫個線稿沒上色,卻弄得一把火。

因為我預想線條是用蠟筆的筆刷這樣畫,本來還想說用蠟筆的筆刷上色的,誰知道都畫完了,就卡在最後上傳。

檔案超過5M不給上傳😦,所以我又修修改改,最終,不得不把上色拿掉😥,檔案才能存得小,因為好像規定不能縮圖跟剪裁圖,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丟線上縮檔案,把圖縮小,所以乾脆一開始就自己弄大小不超過。

本來想說前兩張圖我只是試看看才畫得簡單,後面這三張好歹要上個色吧!誰知道用蠟筆筆刷畫的圖,存檔會比較大,嘖。

然後丟上去後,超過五個圖了,商店可以開了,看人家教學,都說15~25分鐘,等商品搜得到,就可以了,我等來等去,等到睡前還是沒等到,我就沒管了,早上就看到官方回信了,我red的商店終於開啟了~

昨天真的弄得一把火,為什麼換個筆刷畫,檔案就這麼大😂

不管怎樣,有通過審核開起來就很好了~

+

第二件要吐槽的,當然就是potato的收益了,之前看到薯友說推別人的好文點擊也可以,我推了,可惜就沒人按,哈哈,但我連結倒是有一兩個人點擊,大概這樣太少了,所以還是沒算。

我有傳到我家人的群組,我老媽要看,但是她點開來是錯誤頁面,看不到貼文,我自己用無痕開是可以看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她幫點倒是有算,大概是老媽說看不到,導致我大姐她們也沒幫我點,哈哈,下次我順道說幫我點好了,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我連結還是會矇(台語)貼啦,但想學有些薯友,就是自己不主動插廣告了,反正有打開自動插入廣告功能,我自己就不弄了~

我想要吐槽的不是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每日是額外,互動才是真理,可這幾天我又打了問號了,知道互動是大家努力互動在根據自己燃料比例分配,但真的不知道拿得多是人少才拿得多,還是人多拿得多?

來跟各位掰扯掰扯一下,我禮拜一沒有發文,因為外出晚上才回來,所以我已經預估自己禮拜二拿到會比較少,互動最後禮拜一只弄到1400而已,隔天發幣,竟然拿到0.4耶,當下以為,互動是不是依靠這樣算法,可以拿得比以往多。

所以禮拜二我算是很努力按讚,看到想留言的就留言,禮拜二燃料我拿到2200,想,應該不會太差吧!有以往0.2、0.3就好,誰知,禮拜三非常晚發幣,左等右等,終於等到,結果,才0.19。

我很無言,這是讓我躺贏就好了?為什麼努力互動拿得還比沒怎麼互動還少呢???是禮拜二人太多,根據比例平分掉了?

禮拜三跟四剛好在弄東西沒空發文,也沒空互動,都只有一千多,所以這兩天看,就0.09跟0.08,想當初剛加入還是積分的時候,一千多我還能拿個0.1呢…懷念以前…

雖然嘛,有互動挺好的,但我還是感覺這樣有點被逼著多互動,可我多互動了,拿到的比沒互動的那天還少,是怎樣呢?這樣會讓我更不想互動耶🤣

不過這兩天算法又好像正常?這兩天我確實沒空互動,所以比較少。

禮拜一是剛好人少,所以我禮拜二換算才拿得比較多嗎?🤣,現在連0.1都不讓我蹭了,還是要努力拼到兩千啊…不然0.1都沒有,嘖嘖。

還以為改成這樣算法,互動也可以多一點,結果還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以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