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1/12的日記-白開心了XD+雜事

(编辑过)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今天吃炒麵,忘了拍照~就醬吧~

唔~Potato早上那一波操作,我不知道大家怎樣,反正我是白開心了,哈哈,本來以為就算沒有廣告收益,還是能依靠互動呢!還以為互動發的有增加,結果到頭來是想太多了。

早上看的時候大概快中午,那時候看到0.8有嚇到,因為我最高最高只拿到0.4過XD,注意時間是凌晨三點四十五發的,想說發幣果然分這三個時間嗎?

看到0.8真的有開心一下呢,想說就算沒有廣告的每日收益,努力互動還是有的,結果下午再看,我先去聊天室看一下,發現大家的對話,然後跑回去看,嘿~還真的收回去了,本來早上我要發文的,還好沒發,哈哈哈,不然都被官方打腫臉了。

不過數值倒是跟我平常拿到的差不多,我平常有發一文跟點讚留言,我大多燃料都兩千多,再多我也沖不上去,然後拿到也大概0.2多~每天就這樣蹭上去的,昨天我是有多努力一下點讚留言就是了,拿到就跟以往一樣。

我覺得有0.2多就夠了,我以前也這樣拿,之前拿那什麼0.0001或0.0009,真心無言,雖然是那兩天剛好比較沒空點讚留言跟發文,但以往這樣,大多還有0.1或0.0幾的扣噠,0.000幾真的看得無言,嘖嘖~

不過下禮拜二可能就要拿得少囉~禮拜一我沒有空,所以禮拜一我不發文~回來不一定會有空點讚留言,所以禮拜二應該會少XD

我還是照樣管互動就好,廣告收益我已經放棄啦~反正瀏覽量怎樣都不會上去啦~放個十年說不定觀看人數會到一千去了(毆)。

睡前久違上去kakaowebtoon看,發現這部連載又開始了,之前九月份完結,好快就更新下一季哩~我的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還沒有第四季>3<

好吧,我為了想知道結局而買的小說,我到現在只看完第一集,哈哈哈。

這部成為主角救贖之前有寫過心得,我是那種會念但還是會看的那種人,科科,會念也只是純粹吐槽,除非真的踩中我雷點,我才不看下去。

之前寫得心得↓

<[漫畫心得]註定成為主角的救贖-吐槽+劇透,慎入>

呃~我也不記得之前日記有沒有講過,我在聊一下~

這部一開始以為是女主會成為男主的救贖,後來看到最後,女主騷操作真的讓人不喜,因為她知道故事走向,所以要幫男主,又不能讓他變弱,就自己成為幫助男主又背叛他的角色,然後發現男主性格完全長歪掉了,立馬放棄男主,換下個人選。

因為原作是個悲劇,不管男主利用力量重生多少次,都是BE結局,因此女主想救這個世界,果斷放棄男主。

這就算了,後面男主找過來,女主還一直拒絕,還用言語嫌棄他,還說她需要的是XXX那些夥伴(一群女主的夥伴們)不是你,讓男主暴怒痛扁女主夥伴,女主因夥伴們受重傷更生氣持續拒絕,然後拒絕理由都是拿夥伴來說。

我就覺得這女主令人無言=_=,你就是說夥伴們比男主厲害,男主才暴怒,然後不自知又繼續不斷踩男主的雷。當女主的夥伴真的很可憐耶,因為男主絕對不會攻擊女主(男主以前是女主的奴隸,視女主為主人),所以有事情的都是夥伴,女主只會激怒男主讓男主攻擊夥伴=_="

後面算是男主退一步,女主要男主跟她夥伴道歉,她才願意留男主在身邊,男主雖然不爽,但還是乖乖道歉。

後面兩人關係才好一點,但我就超級想吐槽,你讓男主跟夥伴道歉,自己卻不跟男主道歉耶,前面從小一直玩弄操控男主人生,男主性格被她養歪又隨意放棄,男主找來又不斷用言語攻擊對方,把自己放得高高的,這點是讓我不爽的地方。

要不是看到留言說後面會甜,女主其實也有不好地方,後面才會慢慢學習,跟男主都會變好,我才瘋狂吐槽但還是會看,這部我是全程站在男主這邊的,我只是想看男主會不會過得好,女主是附帶的,可以說我無視她。

然後就看到一個留言提到,大意是說標題說到的救贖,也沒說是女主救贖男主啊,說不定是反過來。

ㄟ~這麼說來也是呢!漫畫名只是說成為主角的救贖,但沒說是男主還是女主呢,說不定真的是互相救贖也說不定。

所以這部開始連載,我又可以看啦~

總之,我那個心得會一直吐槽女主的樣子,哈哈,寫完就忘記的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