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干戈乾妹一案的疑惑

日前乾哥乾妹割喉一案震驚社會

然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媒體特意引導還是事實就是如此

從案發至今,我們一般的人民所能見到的似乎都是政府在盡其所能的保護加害者

對於被害者家屬卻沒有任何的動作,我在各大新聞,還有各大版面查詢,似乎真的都沒有

能看到的只有如此篇新聞

割頸案「乾哥乾妹」看板未經許可!市府回應 (msn.com)

政府奮力的想裡用罰款壓下社會的憤怒

這讓我在想,這個社會怎麼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