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认识新供应商

今天跟一个素未谋面的供应商开会,其实这个项目只是我顺便接过来做的OEM项目,属于鸡肋。老板是看我比较有空就丢给我了(其实我最近也很忙)。项目本身不大,在公司众多的项目里面属于不起眼不被重视的份。

竟然接了,就本着做好它的打算吧。按照流程把该拿到的信息都拿到了。没想到其中一家供应商非常热情,在疫情期间,在我委婉拒绝之后仍然表示要来(这么拼的销售也是值得尊重了)。我就想着做销售也挺不容易的,把自己抽一个小时出来见见面吧!

没想到对方来了三个大男生,而我就一个小女生,如果坐着的话还不怎么样,并排走时,我感觉自己像被挟持了一样,好有压迫感。

不过到了会议室就好很多了,大家相谈甚欢。因为同一款物料,圈子也不大,大家说着说着都有一些重叠的资源。这样也挺好的,认识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强吧,谁知道下一份工作会不会成为同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