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伴鱼英语体验课(2)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在书房里静静的等待老师的出现,姐姐一直在低声问我老师从哪里来,弄得我也有点紧张,感觉像待考的学生一样。

准时八点,调整好的视频授课就开始了。是一位年轻的漂亮的小姐姐(打的名号是外教,结果是中国人)。老师很热情,姐姐却显得很害羞,尽显淑女风范。平时家里大喊大叫的上百分贝的声音突然变得跟蚊子叫一样。好多次老师都鼓励她大声说,因为全是英语环境,姐姐也是糊里糊涂的。我对她说跟着老师读就可以了。姐姐貌似是听懂了,但是老师授课有点快。即使她知道姐姐没有赶上节奏的情况下,也像赶时间一样的接着往下一步。

整个课时用时三十分钟。全程老师都表现的很热情,也有不少的互动。包括跟念,画图,猜词,还有拍手等等。

上课还有下回分解,敬请期待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