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WEEK 13 :你沒發生過什麼事

每一首記得的歌當時大多搭配了個什麼事。不過那些都是後來的事了。


這週我第二次的重看《你發生過什麼事》,腦子裡雜亂的東西越來越多,其中有一個片段很觸動我。歐普拉提到她之前拍電影時演一個媽媽,導演喊開拍後她應該要幫睡覺的女兒塞被子,她弄來弄去,結果導演說這不是幫孩子塞被子啊。

然後她愣住了,他們對望了一下,導演突然了解了,開始示範給歐普拉看什麼是幫孩子塞被子。


她的童年過的辛苦,從來沒有這個經驗,沒有被這麼照顧過。

書中還有提到一些孩子,沒有被愛過,自己(總是)不小心也生了孩子後,自然也不知道怎麼愛孩子。


我沒有做筆記,只是每晚都做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夢(還好都忘了),然後會想哪些以前發生過的事(或沒有發生的事),會影響到我的現在呢?


不過這週有發生一個好玩的事,沒辦法來聽我唱歌的朋友說要請我唱KTV作為補償,雖然邏輯不知道在哪裡但我欣然接受。兩個人三小時好樂迪,好像一千三左右含吃的,我五年沒進去了吧(而且上次進去也是別人付錢),覺得好划算歐,以後應該常常來情緒發洩一下。


想當然爾排行榜上幾乎都不認識,我點了一些歌自己都覺得應該三五年內是沒人點唱的,但挺好的,看著那些老老的MV,把當年B面第四首(好啦或說CD第八首也行)都很好聽的唱片榮景再重現一下,就很開心。


每一首記得的歌當時大多搭配了個什麼事。

不過那些都是後來的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