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KIKI
UGLYKIKI

https://uglykiki.com/blog-tw

人類還要繼續當猴子嗎?

(编辑过)
我邊飛就聽到有聲音在耳邊說,人類現在就已經是降級過的版本了,再繼續降下去,鯨魚都比我們高等,更接近Truth。祂一直要我們去回想起自己本來面貌,因為要是大家繼續演著untruth,有一天人類真的會把自己給降級成猴子。

我的夢境向來是跟其他維度有強烈連結的。前一兩年一直在瀏覽不同版本的地球,好不容易在去年找到了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2050年地球。

在2050的地球,人類雖然倚靠AI來做集體意識的調整,決定社會發展,但幸運的是那裡的AI,沒有像我們的科幻小說所描述的反烏托邦式,想要吞噬人類的慾望。那裡整體來講算是一個蠻和平也富足的時代,連疾病發生的也比我們這裡還要少。

然後今年一整年我就把這件事情給忘了😂 直到最近有蠻多轉變的能量,因為跟朋友還有伴侶的閒聊,才突然想到這件事。

我猛然驚覺,要是從現在開始往那個方向調整的話,其實還不晚,因為未來不是固定不變的。我們現在還有大約26年的時間可以走到那個不錯的地球,而且確實是走的到的!

於是睡前就做了點冥想,跟祂們溝通一下,要是現在筆直地朝那個方向走的話,有什麼得做準備的?像是我很想好好寫下這些宇宙故事,該如何寫?如何真實的訴說?

在夢境裡面,我一開始就被丟到了一個槍林彈雨,像是在片場的地方。大家扮演衝突、分裂、爭執、不信任,演得很入戲。但我沒有要跟他們打的意思,於是我就退到幕後,在旁邊等,想說到底何時要結束。

這時眼前浮出一張電影海報,海報上大大的寫著Untruth這個標題。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我就想說那我來設計一下海報,看能不能改得比較好看。但爛戲就是爛戲,就算海報改得再漂亮也彌補不了戲就是不好看這件事。

我怎麼改都覺得不對,後來祂們就要我不要改了,趕緊走了,一群人就拿了毯子把我裹起來抱起來,像是在抱小嬰兒一樣抱離開那個場域。結果一到室外我就突然飛了起來,手張得很大飛得很開心,底下的人也不管我在幹嘛,就跟著我繼續走。

我邊飛就聽到有聲音在耳邊說,人類現在就已經是降級過的版本了,再繼續降下去,鯨魚都比我們高等,更接近Truth。祂一直要我們去回想起自己本來面貌,因為要是大家繼續演著untruth,有一天人類真的會把自己給降級成猴子。

一覺醒來我反思,哇真的是這樣耶,要是搞不清楚自己真正是什麼,老是扮演著虛假的人生,把人類重要的本心和價值給弄丟了,到時候遇到超強大的AI,被統治也只是剛好。

我自己是不想要那樣啦,我是真的很想走到那個2050的地球,然後看著全世界都很幸福,比現在這裡幸福很多。

如果有人覺得自己真的假太久了、不舒服太久了,有什麼想要突破的、真正想做的事情的話,現在就是一個絕佳的時機,在年末時把這些東西都整理清楚,趕緊去成為真正的自己、追求想要的人生,去成為truth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或是請我喝杯咖啡,讓我帶來更多打開眼界的宇宙故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