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凡星:今天的落點又多一個(自我介紹)

新人凡星打卡,請隨意。

歡迎大家觀看這篇自我介紹打卡文,我是凡星,是到處搜集各種不同故事並攪盡腦汁將它們寫成文字的平凡之星,如果是近期熱門的大專題或專欄我只能佩服能寫出很有邏輯的文章,我還是好好練習再挑戰看看好了(喝茶)。

我主要內容是不同的短篇故事,在別的地方看過我應該就知道,我會寫完再發文,所以原本定好的規矩很容易被自己打破,現在努力當個網路創作者,暫定夢想是把一個故事從頭到尾好好的寫到完結,希望那個故事能夠吸引一些人觀看就好了。

由於此處不能寫較可怕的內容,我原本寫的一些恐怖故事就在方格子裡,這裡我偏向寫正常文(咦......那我不能出場了......)(你閉嘴),雖然我覺得現在的人們對於尺度抗性已經非常高就是了。

那麼我的自我介紹就到這邊,留言我有看到我基礎上都會回,還正在適應創作環境,謝謝大家觀看,近期會發簡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