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4848philomena
u4848philomena

請再讓我想想.......

某日

感謝再感謝

特別開心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寫寫東西。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文筆差,憑什麼寫文章?當媽後,睡覺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寫文章?憂鬱症嚴重還要治病呢!現在小孩6歲了,也去看身心科,也開始復健了,孩子可以溝通,雖然還是好多事可以讓我發病,已經很幸福了!但寫文章?還忙著呢!

不過某天某日,不小心看到馬特市七日書的活動,那一股衝動又燃燒了起來,心裡邊想著哪有時間可以寫,一邊又想著自己已經中年了,再不寫要進棺材了,猛地,勇敢的報名了!

在開始第一天的寫作活動時,我家那隻寶貝發燒了,傍晚騎著腳踏車緊張地送到診所裡,醫生說要休息個幾天,心裡擔心著孩子的病,也想著寫作活動是無法如期進行了。孩子咳個不停,緊張得睡不著,等到孩子睡著了,心慌慌地坐在床上,與其在床上坐立難安,不如寫個文章吧,就這樣,完成了第一日,很累,可是很感動自己做到了。完成了第一日,開始有野心要完成接下來的六日,好幾次,幾乎是在隔天10點整發出去,來不及檢查錯字,沒有時間修飾文辭,可是發出去啦!開心啊!還有幾次是在做家事整理廚房,電腦放在中島上站著寫,服務完老公小孩後趕快寫一下,等他們吃完了,放下寫作再去做事情,這樣循環著到第七日,最後一日是在送完小孩後衝回家趕在10點整發出去的,大概10:01分吧,還想著說喪失資格囉。

這七日對我來說是一個里程碑,沒有藉口,努力的做,不怕被批判,認真的一個開始。難過的是,孩子又再次發燒,媽媽真的快沒命了,只能苦笑。星期六晚上有活動,很想參加,可是孩子緊緊黏著我我也不抱希望,心裡還是充滿著感謝,謝謝願意看我文章以及回應我的人,我也想多加的看看其他人的文章,非常開心,非常感謝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