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貝卡Rebecca
雷貝卡Rebecca

無意間發現這裡,似乎挺有趣的空間,進來玩玩看~

速寫本:菜鳥在厚塗大道上玩著滑板車

然後滑倒了。

開新坑總是比較認真( ̄▽ ̄)~*

正式的第一篇文,大概是前情提要之類的存在,話說不舒服好幾天終於滿血復活了,趁現在做點事情。原本發現馬特市的契機就是看見一位市民大大在這裡放每日練習作品,因而萌生「我也來開練習目標吧!」的想法。但剛開始就訂下每天PO文的目標,沒兩天保證放棄,那太可惜了!因此以「畫100頁」當作速寫本的主題,慢慢累積,隨興好玩才能讓自己堅持下去。

速寫本的規則是:盡量每天(對,不能久久畫一次)看著照片練習無輪廓技法/厚塗,時間從30分-當天結束,標示「PAGE 00?」記錄頁數。

事實上我分不清無輪廓技法、厚塗、二值畫法......這些名詞,但很喜歡這類畫風,總之不使用線條勾勒。

開始前都要記錄原本的風格,大概如下圖或我的頭像,會使用線條:

模仿傳統版偉特塔羅的0號愚人牌

因為計畫已開始幾天,目前完成5張但是......

procreate錯誤美學試玩

崩壞!(這張沒有參考圖,純粹試玩軟體功能)
然後第二張:

PAGE 002

原圖在此:https://www.pinterest.com/pin/691232242801217329/
好好的美女神韻都跑掉啦!
(σˋ▽ˊ)σ
(σ′▽‵)′▽‵)σ
(σ゚∀゚)σ゚∀゚)σ゚∀゚)σ.

第一篇到這邊結束,再接再厲再努力,非常羨慕會厚塗的高手們,希望自己可以練起來~
後記:收集顏文字像放公仔在房間一樣療癒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