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不服
圖文不服

打ㄍㄟ厚 我是阿美☺️ IG: meihow0426 喜歡拍拍照、寫寫文字! 現在有太多人有「圖文不符」之類的評論了, 但個人認為, 每張照片都能被任何一個人賦予不同的意義! 感受這個東西太主觀了!因此開了這個小天地~ 希望大家帶著不服來辯的心! 放膽地說出對於這些照片的感受! 讓我們一起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不管是哪一個選擇...都是你呀!

人生有太多大大小小的選擇惹,我們總是因為害怕、因為恐懼,而躊躇不前...但 不管做了什麼選擇,你終究是你呀

這篇文的緣由是某次在幫要貼到IG(@meihow0426)的照片調色時,

發現要將放眼望去的色調套用到這張照片時

都略顯違和🧐

因此有了這樣的感觸...

我們誰不是在發文前 前前後後猶豫了好久

該發這張嗎?色調有調好嗎?內文通不通順?

最後我放了一張沒有強加任何濾鏡的原圖

我開始思考,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將所有圖片放上濾鏡,

開始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

沒有濾鏡修飾真的那麼糟嗎?

不管最後做了哪個選擇...都還是我啊!

我常常在做選擇時瞻前顧後

也許是人的反應機制,總是會回想到過去

也許是人的反射動作,總是會擔心未來

但還記不記得那幾次的起心動念

帶給你的意外收穫?

像幾個月前 一個臨時答應的邀約 答應一起騎車衝高美😂

讓我的心情跟岸邊的夕陽一起落下,獲得了平靜

像幾個月前 一個臨時答應的邀約 答應在大半夜一起去聽蛋堡(隔天一早要去清境🥲)

即使從清境回來(24hr沒睡吧我猜)重感冒,但我至今都沒有後悔!

反而覺得如果重來也會做出一樣的決定!

那為什麼我們總是猶豫不前呢?

很多事情的決定當然不像上面兩個舉例來得輕鬆

但很多時候都只是自己不敢面對內心的心魔

老實說,我到現在對於在這寫下我的心情還是會有點不安

但 我也不想留下遺憾

想寫文章跟拍影片已經是塵封好幾年的待辦清單了🥲

我想...

跨出那一步真的沒那麼難

誰說那一步要很大一步呢?

小碎步也是一步對吧!

希望看到這的大家也能敞開心房的面對自己

克服內心的恐懼!

impossible 就是 I'm possible

這句是我最常說的

但也最容易忘的

要秉持著同樣的信念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

所以在這勉勵自己

勉勵大家

不管做了什麼選擇

你還是你

別有過多擔心

別有過多設想

沒有不可能,只有我可能!

-Me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