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翻译
推特翻译

我们简介:https://linktr.ee/twitter_translate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但请大家不要给我们发奖赏。我们是业余个人性质的账号,我们不愿意以任何形式盈利。)

美国胖人自述:求医时遇到不公正的情况该如何维权

你可以要求一个病人权益保障专员(patient advocate)和你一起见医生。在很多州这是法律保障的权利。如果你找不到病人权益保障专员的话,你也可以要求一个病人情感支持专员(Chaplain)和你一起见医生。很多情况下,只要有一个人在你边上,医生的态度都会变好很多。

这篇文章是我们翻译的内容。原文链接是: https://timemachineyeah.tumblr.com/post/709465736858517504/bigfatscience-vaspider-iwatchforher-bonus

几年前,我因为病痛看医生,但遭到了无视和误诊。我浪费了几年的时间也没有得到正确的诊治,直到肿瘤压迫脊髓差点让我丧命。在这之后,我学会了几个和医生讨论问题的关键救命句子:

❶ 今天我不想讨论我的体重。我想讨论的是[我今天来看医生的问题]。之前有很多医生因为过度关注我的体重,而漏诊了重要的病情。甚至曾经有医生漏诊了压迫到我脊髓的肿瘤很多年。

❷ 我希望我们今天真的可以讨论[我今天来看医生的问题],而不是我的体重。请你理解。

❸ 如果一个瘦人和我有相同的问题,你会给TA做什么检查,你会给TA开什么药?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不能给我做这些检查开这些药吗?

❹ 请在我的病例上写明你会对同样问题的瘦人做什么检查开什么药但拒绝给我相同的治疗。

❺ 请给我一份病例的副本。如果你不能给副本的话,请告诉我我应该联系谁要病例副本。

你可以要求一个病人权益保障专员(patient advocate)和你一起见医生。在很多州这是法律保障的权利。如果你找不到病人权益保障专员的话,你也可以要求一个病人情感支持专员(Chaplain)和你一起见医生。很多情况下,只要有一个人在你边上,医生的态度都会变好很多。我因为之前的经历,在寻求医疗的过程中常常会激起我旧有的相关创伤。我有一位伴侣懂得如何支持我、如何和不尊重我的医生维权,我看病的时候会把TA带上。

医疗系统对胖人的歧视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其中,女性胖人和被认为是女性的胖人受到的歧视更为严重。请保护好自己,以免被医务人员霸凌。

【网评】我身边就是有人遭到了医生的霸凌。那名医生的“业内爱好”就是通过霸凌羞辱要求病人减肥,TA会推荐病人绝食或吃网上专门买的减肥餐,这些都是对健康很危险的建议。有人在边上一起见医生真的很有用。受害者第二次见这个医生的时候边上有一名护士在场,然后这个医生立即变得非常专业一句废话也不说了。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但请大家不要给我们发奖赏。我们是业余个人性质的账号,我们不愿意以任何形式盈利。另外,请注意我们的内容可能包含一些简介和说明,并非原文的逐字翻译。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