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翻译
推特翻译

我们简介:https://linktr.ee/twitter_translate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但请大家不要给我们发奖赏。我们是业余个人性质的账号,我们不愿意以任何形式盈利。)

历史故事:在冰箱里冬眠的乌龟

这篇文章是我们翻译的内容。原文链接是: https://www.tumblr.com/crippledanarchy/709741436521922560/he-was-in-the-fridge-ovbiously-this-person-has

那是2015年深秋的事情了。那时候我们几个人去同学安德鲁家一起做小组作业,准备小组作业的报告的时候,我提出来大家想不想喝点饮料。我们去客厅冰箱一看,发现可乐都已经喝完了。然后,安德鲁说地下室的冰箱里还有可乐,我就下楼去拿了。

安德鲁家的地下室装修过了,光线很好。我很快发现了冰箱里的可乐,但同时,我发现冰箱里还有一只超大的乌龟。这只乌龟大概和一个台式电脑一样大,我猜它大概要比一只拉布拉多大狗还要重,这只乌龟一动不动,在一个塑料托盘的中间,显然是有人安排好把它放在那里的。

我上楼的时候就随口问了安德鲁:“那个冰箱里的乌龟,你们是打算做汤吃吗?”

“乌龟?”一起做小组作业的女生问。这个女生我已经不记得名字了,只记得她扎辫子用的发夹上面总是那种仿真的蝴蝶,而且她有好多种不同的蝴蝶发夹。

安德鲁说:“才不是呢!那只乌龟是我们家的一员,他也叫安德鲁。因为他这种乌龟会冬眠,所以深秋初冬感恩节圣诞节这段时间里他会待在冰箱里。”

我问:“哎?你让你家乌龟和你叫同一个名字?”

安德鲁说:“嗯...事情比这个要复杂一点。我外公当时在参军打仗,打仗的休假期间去了埃及,然后领养了这只乌龟。我外公就叫安德鲁,然后他给乌龟也起了和自己一样的名字。然后很多年之后,我妈妈给我起名字的时候想让我和外公叫同一个名字,所以我也叫安德鲁了。因为我也叫安德鲁,所以我外公在遗嘱里写明了让我在他去世后照护乌龟安德鲁。这只安德鲁乌龟醒着的时候很可爱的。以前暑假的时候他还让我们给他穿衣服给他戴上各种装饰,整个过程一点也没生气。”

那个戴蝴蝶发夹的女生说:“我爸爸也被征兵去打过海湾战争,你外公是在哪个连队?”

安德鲁说:“不是不是,我外公当时是去打二战,在皇家空军,所以乌龟安德鲁今年也70岁了。我们今年会给他做一个胡萝卜大蛋糕庆祝生日。”

【网评】- 那只乌龟是你们打算做汤的吗? - 那只乌龟是我舅舅。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但请大家不要给我们发奖赏。我们是业余个人性质的账号,我们不愿意以任何形式盈利。另外,请注意我们的内容可能包含一些简介和说明,并非原文的逐字翻译。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