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菊
胎菊

會希望文字時刻提點我要仔細活著,又怕它會吹起我的裙邊 ig: mo.thoughts (不定期更新)

詩 | 搖動的無眠

感受到地震的當下,我正失眠。

於思緒出走游離時

我感知公寓自下而上的

晃動 見萬籟沉寂得

不容有失

它走進我的頭裡


寫於14日凌晨2點多,香港有感地震後約15分鐘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撞鬼,結果第二天看新聞才發覺大家都感受到;但花了1.5億的緊急通報系統竟然沒響,看來通報戰地醫院比地震還重要(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