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回顾2023年,我在常青团契

岁末感恩的季节,2023 已是美好的昨日时光

我参加的团契活动主要以查经为主,在ZOOM上进行,每周六上午,由沈牧师带领。每月有一次实体聚会安排,或户外或室内。2023年5月,曾经的成年团契,改名为常青团契(Evergreen Fellowship)。团长说常青取自诗篇92章14节(新译本CNVS):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经常保持茂盛青翠。回首2023年,常青团契的元年,我收获满满,神所赐的恩典超过我所求所想:

习过的圣道

年初的第一个季度,我们查考完雅各书后,牧师又带着我们研读彼得前书。牧师解释,这是本书是写给寄居在飘浮不定的世界中基督徒们的书。

面对不确定的迷惑,面对身体伤痛的艰难,我们的盼望?我们的责任?

在这世俗的政权下,在婚姻里,在职场上,在教会里,怎样过圣洁的生活?

查经是大家最不想错过的时光,因为神的话,能真正安慰人,给人盼望。

听过的讲座

《糖尿病讲座》,《 改善睡眠》,《 如何克服老年孤独感  》,《元宇宙教会介绍》,《 ChatGPT 人工智能》,《圣经中的金钱投资观》。

如何克服老年的孤独感

看过的风景

在多雨的2023年,神保守我们1月和3月,从容走过东区长长的海岸线;5 月,详细察看中区的一家养老院;9月跨过市区的Wynyard Crossing ,参观了海洋博物馆;12月到过西边的Coyle Park 海边, 参观了MOTAT航空馆,还坐上了小火车。

 

2023年,在团契里,我不仅收获了信仰的果实,科学的新知,还收获了美好的友谊!谢谢牧师,团长,副团长,财政和文书兢兢业业,默默的浇灌,组织和付出,感谢团契兄弟姐妹给我的一切,希望能继续与大家一起成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