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10月20日-22日的营会

就是被不公正的对待,也要帮助我以公正的态度,以别人的益处去温柔对待他人。

不敢相信我已经全程参加完2天2夜的营会。把最有价值的信息留下来,就怕万一忘记。

1 你与基督的关系如何?

不是靠感觉!

也不是靠神迹,那是很脆弱的。

在爱中听神的话,生活中遵行他的旨意。

比如容易发怒,主啊帮助我说话温柔,不要反问

就是被不公正的对待,也要帮助我以公正的态度,以别人的益处去温柔对待。

不是靠在音乐中的感觉,是每一日每一刻遇到的事情。

“那领受我的命令,并且遵守的,就是爱我的;爱我的,我父必定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亲自向他显现。””

‭‭约翰福音‬ ‭14‬:‭21‬ ‭CNVS‬‬

与神的关系不是单方面的,是他要向我们显现,是他先来找我们。

2 凭信而活

不是凭自己的奉献而活

不是凭自己的祷告蒙应许而活

“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有的人,叫他们不要心高气傲,也不要寄望在浮动的财富上,却要仰望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用的 神。”

‭‭提摩太前书‬ ‭6‬:‭17‬ ‭CNVS‬‬

我们需要为生活预备,但是不是凭自己的预备而活,而是凭把自己的生命的主权交给神,顺服神的话,响应福音的呼召。

3 合一侍奉

核心是信 基督的神人二性上,要有爱

能接受他人的反馈

jump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