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回味旧人邀请新人的活动。

万水千山端午来,粽里寻他千百回。


我是旧人,已经在这个地方一年多了。希望多参加一些活动。

6月奥克兰的雨呀,下不完,却也符合华人端午节的节日氛围。就在这样淅淅沥沥的周六下午,美恩堂的端午节活动在Remuera的小教堂拉开了序幕。这是一场邀请新人参加的宣教活动。

端午节宣传单

一开始,播放了美恩堂的介绍短片,这是最新版本的,两位温文儒雅的牧者被拍得很到位……

然后,一首欢快的小敏诗歌: 《这里有神的同在》的音乐响起,敬拜赞美的主领,号召大家相互走动问候。大家都立即起身,相互问安。

一位穿着黄色冲锋衣的新朋友小哥,很扎眼。他坐在位置上,用衣服帽子蒙着头,低着脑袋,没法看到他的眼睛。也许他不适应这样的环境? 也许他生病了?不管怎么样,还是有人在他面前打了招呼,他好像没有听见,仍然 坐着一动不动……

“耶稣胜过了世界…” 敬拜赞美团诗歌声,很快把我的注意力,拉回到主席台 。



先是长笛,在钢琴缓缓流淌的伴奏下,吹起了《从前所珍爱》。悠悠的笛声,环绕在教堂每个角落,每个音符好像牵着我的心去忏悔:“贪爱世界对自己有害… ,要竭力追求认识耶稣…”



接着,L弟兄不急不慢地,讲出他的见证。这是个关于成长的故事,从10岁讲到35岁;这也是个关于家庭的故事,从当儿子讲到当爸爸;这还是个教会的故事,从儿主讲到成主。我听得入迷,心想:如果教会不实体地去宣讲耶稣,带人真正地认识耶稣,他会怎样解决他的怨气?他会怎样处理他的血气?他会在怎样发挥他的才气?

最后L弟兄深情地唱了一首 《全新的你》 ,我们诗班在台上与他合唱。正好我在台上能看见那位蒙着头的新朋友小哥,在我们的歌声中,他的头抬起来了!好像在认真听。愿耶稣能改变他的心情!

全新的你 现场视频


诗班献唱完,牧师真诚地提醒各位:

在无法控制的疫情中,反省一下:人生有什么盼望?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在纪念传统的端午时,反省一下:人死后又去哪里?人死后有没有审判?

牧师热切地鼓励各位,打开圣经,去发现,耶稣的真实身份;打开心扉,去研究,耶稣怎样带给你丰盛的生命…

一首钢琴独奏《何等恩友慈爱耶稣》给了非常好的答案。

牧师热情邀请新朋友,来美恩堂一同认识耶稣,一起在恩典里成长。

宣教会后,大家共享各家预备的拿手菜,我最爱的是粽子和发糕!

最后是游戏环节。没想到自己的高跟鞋和深度眼镜,成了游戏中拿分的利器!✌️

游戏不但孩子爱玩,成人也爱。你相信吗?父母们看着孩子们玩抢椅子的游戏,他们自己也“奋不顾身”地玩了起来。

阴冷潮湿的夜晚已经降临,在新老朋友热热闹闹的游戏中,我突然发现那位刚刚还蒙头的新朋友小哥,居然来参加游戏活动,还不蒙头了!

他,会被耶稣改变成什么样的新人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